首页>专题>2017全国两会专题报道>共商国是>王岐山 王岐山

王岐山看望共青团、总工会、妇联、青联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2017年03月04日 23:5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4日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1477951_xxjpsgc005057_20170304_mvpfn1a001_600_450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共青团、总工会、妇联、青联界委员并参加讨论。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4日下午,王岐山参加了共青团、总工会、妇联、青联界委员联组会。徐振寰、邓小虹、倪邦文等委员踊跃发言。王岐山认真听取发言,同大家交流讨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确立“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从解决温饱到全面建成小康,反映着广大人民群众与时俱进的新期盼,体现着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执政理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入,以新发展理念为支撑,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开启了治国理政的新时代。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带领13亿人民走向伟大复兴,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有机联系、相互促进,实现“五位一体”发展要靠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靠全面从严治党作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尺子就是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党领导的群团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群团工作的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让群众理解和认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克服脱离群众的危险,推进群团组织改革,把广大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王岐山 共青团 总工会 妇联 青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