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来鲁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3月08日 22:51 | 来源:山东工商联
分享到: 

2月28日至3月3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率领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调研组,来我省调研支持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法信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在菏泽市、德州市召开座谈会,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小毛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市情、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两市工商联、扶贫办、农发行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山东范府食品、菏泽海普电器、诚信集团、山东龙力生物科技、德州恒丰纺织等企业家代表,围绕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享受政策优惠、金融支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还深入到菏泽市鄄城县陈王街道西曹村、郑营镇西街村、彭楼镇舜王社区三个扶贫车间,德州市华大基因受控式高效循环水集装箱养鱼科技扶贫项目、鳌龙现代农业生态园、市中办刘庄村、德州惠民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谢经荣对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谢经荣指出,“万企帮万村”行动开展以来,山东的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促进了贫困群众脱贫,实现了群众脱贫与企业发展双赢,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今后,要鼓励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全国工商联 脱贫攻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