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小伙7年攒了30万不买房买房车:想以车为家看遍风景

2017年03月11日 10:03 | 作者:颜雪 |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没买房车之前,何云阳一年搬一次家,他不喜欢长久地停留在一个地方,他追求新鲜,喜欢狭小的生活空间。从2005年在琴台路看到3辆房车开始,何云阳就爱上了这个“大家伙”,“喜欢武装到牙齿的小房子,跟我梦想的东西是一致的”。

关注到这3辆房车的所属域名时,何云阳意识到,这个域名适合拿来做一个行业性的门户网站。2010年,拥有该域名使用权的公司忘记续费,域名最终被何云阳拿下,他希望能够将生活与工作融为一体。

对于未来,何云阳希望有机会开着房车到欧洲玩。在他看来,有无房子和结婚并无必然联系,但他同时表示,如果将来另一半提出买房需求,自己也会做打算,“但一个人的时候就思考一个人的问题”。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实习生 彭婕 摄影记者 王红强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小伙 买房 房车 风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