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研究生花3.5万喝水治病 医生成功案例都是刷的

2017年03月21日 10:24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研究生花3.5万喝水,阿聪出冷汗失眠却查不出什么病,不就医竟去贴吧找“神医”,“治疗”前大师要先请神,三杯矿泉水花了3.5万。

2块钱就能买到的矿泉水,阿聪喝了三杯,竟然花了3.5万!去年年底,刚工作两年的阿聪经常出冷汗、睡眠质量差,又尿频,研究生学历的他竟然相信贴吧的“神医”,打“飞的”从外地来广州治疗,结果“大师”给他喝了三杯矿泉水,骗了他3.5万元。


研究生花3.5万喝水 去贴吧找“神医”治病被骗

研究生花3.5万喝水 去贴吧找“神医”治病被骗

出冷汗失眠却查不出什么病

阿聪研究生毕业,出来工作才两年,去年年底,事务纷繁,阿聪纵有三头六臂都觉得时间不够用,经常要加班加点,压力相对比较大。工作一繁忙,都不知为什么,阿聪就会觉得不舒服。

“经常出冷汗,心跳不时会加速,睡觉质量又差,又尿频。” 阿聪说,他睡不着,严重失眠,白天反应迟钝,总之非常的不舒服。

奇怪的是,附近的大小医院看遍了,竟然没有医生可以判断出阿聪得了什么病。因为显现出多种病征,有医生就说阿聪的病目前无药可治。“一些朋友介绍的民间医生也去看过,都没什么效果。” 阿聪说,医生说,可能感染了新型的未知病毒,他担心得了癌症之类的。

不就医竟去贴吧找“神医”

然而,阿聪竟然没有继续寻医,而是去百度贴吧找医生。他说,他将自己的病征输进百度,结果弹出一个叫“药王吧”的论坛。吧主号称能专治各种疑难杂症,得到不少人的响应,回贴都说吧主仁心仁术,已经药到病除,恢复健康。阿聪留意到,其中有一个回贴,所述的病征与自己非常相似。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研究生花3.5万喝水治病 研究生花3.5万喝水 喝水治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