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网络消费陷阱”揭秘:恋爱为名 设理财圈套

2017年03月26日 07:2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微信陪人聊聊天 轻松月入两三万?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陪人微信聊聊天,就能月入轻松两三万,这样的工作去哪找?在一家名为杭州深言商贸公司的招聘广告上,从投资顾问到市场经理、行政助理,就号称有大量这样的岗位。求职者只需初中学历,填写一份简单的资料,便可上岗。待遇非常丰厚,月工资超过两万。

这家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怎么聊聊天就能挣这么多钱?近日,浙江新闻频道的记者就应聘加入了这家公司,进行卧底调查。由于被录用者基本都是男性,记者入职培训的第一课,竟然是如何假扮女性与男客户谈恋爱。

点击进入下一页

培训第一课:假扮女性抛诱饵

杭州深言商贸有限公司销售部某市场部总监:因为我们的工作微信号,都是以女性的身份,女性的身份怎么在男性面前,体现幽默感。

除了教大家如何把握男性客户的心理,这家公司还让新入职人员将目标人群,重点锁定30至50岁经济收入较高的男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杭州深言商贸有限公司销售部某市场部总监:三十七八岁的,基本上都是事业稳定的,所以说我们要明白,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对象,什么样的年龄段,假如说十七岁的年龄段,想都不用想,聊都不要聊。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网络消费陷阱 恋爱为名 理财圈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