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ofo回应男童骑车被撞死:可能有人骑车后未上锁

2017年03月28日 10:39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肖茹丹

3月26日下午,在上海浙江北路、天潼路路口,一辆ofo共享单车与大客车相撞,骑自行车的男孩当场身亡。据媒体透露,该男孩今年上小学4年级,不满12周岁。

根据规定,12岁以下的儿童不能单独骑自行车上路。在如今共享单车市场井喷式发展的形势下,如何规范儿童使用共享单车行为?著名维权律师陈晔认为,这不仅要求平台不断完善管理,家长到位监管也非常重要。

事发

男孩骑共享单车遭车祸

目击者:身边无监护人

3月26日,在上海浙江北路、天潼路路口,一辆ofo共享单车与大客车相撞,骑自行车的男孩当场身亡。据媒体报道,该男孩今年上小学4年级,不满12周岁。

当天下午2点左右,一网友发帖称,“午饭后路过天潼路、浙江西路口,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个骑着共享单车的大约十岁左右的小男孩在机动车道上不幸被一辆灰白色大客车碾压,救出时已经血肉模糊,而且身边并没有家长。”网友还称小男孩骑的是辆ofo共享单车,俗称小黄车。一位路过现场的保安曾表示,事故时间大约是下午一点,出事的男孩约8至10岁,骑的确实是ofo小黄车。

随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通报此事,称3月26日下午,事发时一辆大巴车沿着天潼路由东往西行驶,行驶至浙江北路路口左转弯时与一名骑着自行车的男生相撞,事发后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整个自行车被压在大巴车下,将男生救出后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ofo回应 男童骑车被撞死 未上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