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山东省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7年03月30日 10:4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4日,民建山东省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十届十八次中常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民主建国会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产生和名额分配的意见》以及其他事项。

郭爱玲在讲话中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贯彻实施“十三五”规划、改革处于攻坚克难深水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我省民建当前主要工作,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更好地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从多党合作和民建事业持续发展的高度,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郭爱玲强调,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深化政治交接,做好省级组织换届等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本会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山东省 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