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淮南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31日 16: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淮南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沈强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崧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蔡宜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出席会议。

沈强指出,要全力推进统战工作,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性。牢牢把握迎接党的十九大、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主线,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做到“四个突出”,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突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始终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教育和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注重抓好思想引领,帮助统一战线成员明辨是非、站稳立场。突出民主监督,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各民主党派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民主监督过程变成发现解决问题、推动政策落地的过程,真正督出动力、督出质量、督出实效。突出中心任务,全力服务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贯彻“三个参与”要求,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贯彻“两个年”活动要求,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突出团结包容,做好协调各方关系的工作。深入实施少数民族“共同发展”提升行动联合攻坚,牢固树立“宗教工作本质上是群众工作”的理念,更好地团结和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沈强强调,要全力推进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有效执行力。党委组织领导要到位,统战部门要尽责,干部队伍建设要从严,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各方积极参与支持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淮南市 统战工作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