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媒:2017年一季度金正恩公开活动25次 同比减少26.5%

2017年03月31日 17:22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金正恩现场指导“北极星-2”型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试射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韩联社3月31日报道称,该媒体对朝鲜媒体报道内容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017年第一季度的公开活动次数共25次,同比减少26.5%。

报道称,从公开活动涉及的领域来看,视察民生和有关经济领域活动次数最多,涉及9次;军事和国防领域活动为8次;政治领域及其他活动为8次。其中,金正恩共3次视察导弹发射活动,包括试射“北极星2型”中远程弹道导弹和新型大功率火箭地面点火试验。此外,他还有2次访问黎明街建设工地。

金正恩视察黎明大街工地

金正恩视察三泉鲇鱼养殖场

金正恩观看新研发的朝鲜式大功率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

韩联社称,2017年第一季度除参拜锦绣山以及参加政治活动外,陪同金正恩现场视察次数最多的官员是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劳动党组织指导部副部长赵勇元,两人各陪同金正恩视察10次,其后是国务委员会设计局长马园春(6次),而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崔龙海陪同金正恩视察4次。

金正恩视察柳京泡菜厂

此外,金正恩曾2次携夫人李雪主一同出席公开活动,而金正恩胞妹金与正从未陪同其兄长进行过视察。

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金正恩视察平壤皮包厂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2017年 金正恩 公开活动25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