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蒲城政协:百日调研聚焦“农业命脉”

2017年04月01日 08:59 | 作者:刘海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4月1日电(刘海强)近日,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政协召开了“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调研启动会”。

u=1557678227,913374388&fm=23&gp=0

水利是农业的命脉。“只要灌溉问题解决了,我们村贫困群众的脱贫就很有希望。”在2016年精准扶贫调研中,蒲城县政协在该县洛滨镇洛东村调研中听到干部和群众最关心的话题就是水利问题。为了回应百姓关切、党政关注,“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调研”成为蒲城县政协2017年两大重大调研之一。

调研组成员表示,“水利是造福一方百姓的事。要珍惜这次调研机会,多学、多问、多想,争取提出管用的好建议。”会上,蒲城县政协副主席孙伟民围绕“为何调研,如何调研”与委员们进行了充分沟通,他还要求委员们坚持群众路线,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斗渠,摸清情况、提准建议,从而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帮助。”

在启动会上,县水务局也就配合搞好调研作了发言。另悉,为搞好这次调研,蒲城政协计划利用100天时间,组织相关委员,通过专家培训、一线走访、问卷调查、听取汇报、现场察看和座谈讨论等形式,做深、做透这个课题,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发展现代农业和增加农民收入作出积极努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陕西 蒲城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