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协开展新任委员培训 履职学习在路上

2017年04月10日 17:10 | 作者:黄典 冯兀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4月10日电(记者 黄典 通讯员 冯兀)“不管是新委员还是老委员,想要做好政协工作,就必须了解政协、熟悉政协,必须把加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素质……”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在培训班开班时鼓励大家。

u=2768688620,3300980913&fm=23&gp=0

今年是重庆市十届政协开局之年,按照市政协“委员培训年”的要求,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协于3月13日至15日,举办十届区政协新任委员2017年专题学习培训班,来自各界别的区政协委员以及政协机关干部等参加培训。

“加强学习”在九龙坡区政协是字字落到实处。委员们通过聆听理论课程、学习提案、社情民意撰写实例、听取全区经济形势报告、老委员讲述履职故事、集中学习、交流、探讨等形式,对人民政协制度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懂得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培训会后,委员们分享心得。新任委员田玲信心满满地说:“通过培训,增强了我的履职意识,我将努力成为一名敢于仗义执言,勇于建言献策,勤于为民办事的政协委员。”

在九龙坡区新一届的政协委员里有多名80、90后的年轻委员,他们有的是当下“创客”红人,有的是年轻有为的企业家,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更好地为社会作出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委员 重庆 九龙坡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