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哲洙到山东省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4月12日 11:31 | 来源:山东统一战线
分享到: 

3月28日至29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到山东省就“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陪同有关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法信,省工商联巡视员刘冠凤陪同调研。

全哲洙先后深入到鄄城县扶贫车间服务平台及鄄城、郓城两县农村的扶贫车间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菏泽市开展贫困人口就业安置、产业帮扶、村企共建、旅游扶贫等情况。他指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是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民营企业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途径。他强调,要抓好项目这个关键、强化质量这个根本、发挥商会这个助力作用,调动民营企业家参与精准扶贫的积极性,给予企业家足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让企业家在教育中成长,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扶贫精准 调研 全哲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