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总统候选人:和特朗普是校友 将告诉他绝不开战

2017年04月14日 13:43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4月13日,韩国5名主要总统候选人举行讨论会。

海外网4月14日电 韩国5名主要总统候选人13日举行讨论会,会上的首个问题是“如果美国准备对朝鲜展开军事打击,您将如何应对,请列出三条优先方案”。

几位候选人一致认为,不可以发生军事冲突,但侧重点分为“绝对不行”与“先协商后打击”等。

安哲秀:告知特朗普绝不能开战

韩国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强调,“我与特朗普是美国沃顿商学院校友,将致电告知他绝不能开战”。同时他还说道,“将发表声明,要求朝鲜中断挑衅行为,加强军事应对态势”。

日前,安哲秀民调首超文在寅成最大黑马。韩联社与KBS委托KOREA RESEARCH以2011名成年人为对象进行舆论调查,结果显示“五人对决”版图下,安哲秀支持率为36.8%,领先于文在寅(32.7%)。自由韩国党候选人洪准杓(6.5%)、正义党候选人沈相奵(2.8%)、正党候选人刘承旼(1.5%)分列其后。

5WWUW@0OXY~0L5`YDNT}V59.png

文在寅

文在寅:不允许美国不经韩同意,单方面打击

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表示,“将致电美国总统,明确要求其保留先制打击的选项,不允许美国不经韩国同意,实施单方面先制打击”。

文在寅说,“将向韩国全军下达紧急命令,启动国家紧急体系。通过各种渠道,要求朝鲜立即中断会被作为先制打击借口的挑衅行为”。

自由韩国党总统候选人洪准杓称,“最重要的是与美国就不发起先制打击进行协商”,但其下一步应对方式却是要“展开先制打击战斗准备与国土收复作战”。

韩国正党总统候选人刘承旼也表示,“预防性自卫措施的先制打击需在韩美间展开紧密协调、充分协商与军事准备后进行”,重点强调了“事前协调”。韩国正义党候选人?相奵称,“在任何情况下,朝鲜半岛均不会出现军事行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韩总统候选人 和特朗普是校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