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无锡一小镇今年新增百岁老人8位 每人获10万元爱心补贴

2017年04月17日 21:38 | 作者:孙权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无锡一小镇今年新增百岁老人8位每人获10万元爱心补贴

    无锡东港镇目前已有百岁以上老人18位,是远近闻名的“长寿镇”。 孙权 摄

中新网南京4月17日电 (记者 孙权)2017年“红豆情长杉助人寿”关爱百岁老人大型公益活动17日在江苏无锡举行。活动中,无锡耀庭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周耀庭向无锡东港镇2017年新增的8位百岁老人每人发放10万元爱心补贴,彰显企业慈善大爱、传递浓浓孝道文化。

“山中难寻千年树,世上难得百岁人。”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是远近闻名的“长寿镇”,近几年来,该镇百岁老人的数量呈上升趋势,2012年有6位,2014年9位,2015年12位,2016年16位,截至到目前已达到18位,90岁到99岁之间的老人也有680多位。

编辑:梁霄

关键词:无锡 百岁 老人 爱心 补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