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时代周刊》年度最具影响力百人榜 中美俄领导人均入围

2017年04月21日 10:26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时代周刊》杂志当地时间20日公布了年度全球重要影响力百人榜。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特朗普、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等均榜上有名。

《时代周刊》每年会按照“领导者”“创业者与企业家”“科学家与思想家”“英雄与偶像”以及“艺术家”五大组别进行评选。

韩联社称,金正恩入围“领导者”组别。据了解,这并非金正恩首次入选年度最具影响力百人榜,过去三年他也曾入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则是第二次入围最具影响力百人榜,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和女婿贾瑞德•库什纳也同样进入榜单。在外国领导人中,除特朗普之外,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英国首相特蕾莎、印度总理莫迪、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等入榜。

另外,影片《爱乐之城》女主角扮演者艾玛•斯通、歌手艾丽西亚•凯斯、巴西球星内马尔等也入围百人榜。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时代周刊》 最具影响力 中美俄领导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