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靖国神社举行春季大祭 多名日本政府要员献供品

2017年04月21日 10: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据正在举行春季大祭的靖国神社方面透露,本月21日,日本厚生劳动相盐崎恭久、众院议长大岛理森、参院议长伊达忠一、担任日本遗族会会长的文部科学副大臣水落敏荣等人供奉了名为“真榊”的供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靖国神社

据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也向开始举行春季例行大祭的靖国神社(位于东京九段北)以“内阁总理大臣 安倍晋三”的名义供奉了名为“真榊”的供品。在到23日为止的例行大祭期间,安倍拟不前往参拜。

2012年12月第二次执政后,安倍于2013年12月26日参拜了靖国神社。在春季和秋季例行大祭期间,安倍均未前往参拜,而是供奉了真榊。

据分析,在朝鲜持续开发核与导弹的情况下,安倍可能认为要使其停止挑衅行动,需要优先顾及与美韩两国及对朝具有影响力的邻国关系。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靖国神社 春季大祭 献供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