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能吃!理工学子巧手做“万里长城”“大教堂”

2017年04月21日 16:41 | 作者:顾秋萍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美食文化节开幕现场。

历次党代会召开地巡礼及美食推荐展板上,罗列了北京、武汉、上海、广州等历届党代会的召开地点和当地著名美食。创意作品展现场,孙铭等6名学生用面塑塑造了莫斯科克林姆林宫的圣瓦西里大教堂,形象逼真、色彩艳丽。长城的作品有两件,王赞等同学用琼脂融化凝固,用刀工雕刻出万里长城的宏伟;艺术学院与服装工程学院的同学则用红糖、方糖等堆出了万里长城的模样。作品将根据作品相似度、美观度、难易程度等标准进行评分。

院企牵手举行的“真情食意”义卖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品尝,蔓越莓饼干、酸奶、雪媚娘、蛋黄酥、老婆饼……琳琅满目地摆放着生物学院学生自制的小吃。“每样都尝了一点,太好吃了!”大一女生小陈嘴里塞满了,满足地说。当天还举行了“舞动青村风采 笔墨食品涂鸦”等活动。

本报记者 顾秋萍 文/摄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理工学子 万里长城 大教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