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启动专题教育活动

2017年04月24日 13:57 | 作者:顾建军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农工党启动专题教育活动

包括主题宣讲、主题教育、主题培训等三种形式


4月2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在位于湖北武汉的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正式启动。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致辞并宣布启动,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致辞。

龚建明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重温光荣历史,重走先辈道路,对于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龚建明表示,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是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同志与中国共产党领袖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农民运动的地址所在,是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共同经历血与火考验的见证,在这里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不忘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初心,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继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携手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龚建明等参观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和八七会议会址,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道路”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工作计划,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形式主要包括:“不忘合作初心,重温光荣历史”主题宣讲;“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道路”主题教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等。

据悉,农工党中央宣讲团还将赴广西百色和湖北十堰、随州等地,举办中国农工民主党“不忘合作初心,重温光荣历史”主题宣讲。

农工党中央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农工党党员6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顾建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教育 专题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