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专题教育第一站走进广西百色

2017年04月25日 15:41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国农工民主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第一站走进广西百色


人民政协网百色4月25日电(记者 汪俞佳)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是人们缅怀邓小平同志及百色起义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百色起义纪念公园,是中央确定的全国12个红色旅游重点景区之一——“两江红旗,百色风雷”景区的核心区。

4月2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第一站,走进广西省百色市,先后组织参观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和百色起义纪念公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道路”主题教育;邀请农工党原南京市委会副主委王宗宏同志讲授党史《血与火的考验---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历史进程》,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温光荣历史”主题宣讲,这是农工党中央今年全国宣讲的首讲。

据了解,今年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收官之年,农工党中央决定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将专题教育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主要载体,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党史、学习多党合作和农工党党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从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长期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中,深刻认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既是历史必然,也是现实正确选择,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广西怎么做?据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何玉庭介绍,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决定在全区范围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活动来广泛开展专题教育,引导和带动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合作初心,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平台相结合,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教育 专题 百色 广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