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党外人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年04月25日 17:1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广州市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卢一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卫东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卫平,市民革主委于欣伟、市民盟主委江智涛、市民建主委姚建明、市民进主委李小琴、市致公党主委陈怡霓、市台盟主委张嘉极、市台联会会长叶耀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闵卫国、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李筱文及市五大宗教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意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知联会、新联会、广州欧美同学会、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宗教界等18名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作了发言。

卢一先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丰富科学内涵;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各党派、统战团体的首要学习内容,纳入四项重点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形成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浓厚氛围;四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发挥好新时期统战工作重要法宝作用,结合实际推动广州统战事业上水平、走前列,为全省、全市实践“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画出最大的同心圆、凝聚最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知联会、新联会、广州欧美同学会、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宗教界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约60人参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州 党外人士 学习 习近平 总书记 重要批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