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福建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2017年04月27日 10:30 | 作者:刘小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福建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日前在福州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邓力平,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福建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会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届中增补了闫建明、敖钧、苏维钢三位同志为民革福建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目前,民革福建省委会的换届筹备各项工作正在平稳开展,会议强调,福建民革各级组织要从搞好政治交接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换届的重要性,贯彻政治交接主线,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与中共福建省委、民革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换届成功,推进福建民革事业的新发展。(刘小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福建 第十二届 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