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河南省委会召开参政议政骨干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27日 10:33 | 作者:李 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河南省委会 

召开专委会主任暨参政议政骨干工作会议


4月21日,民革河南省委会在郑州召开专委会主任暨参政议政骨干工作会议,认真部署安排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闵虹出席会议并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提出了具体要求,民革河南省委会秘书长陈智慧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介绍2016-2017年省委会提案和调研情况;统战部党派处有关同志介绍了今年省委统战部的参政议政工作安排;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各专委会2017年度调研计划。

与会同志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初步确定了民革省委会2017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以及各专委会的年度调研课题,内容涉及农业供给侧改革、精准扶贫、互联网+现代农业、国有企业改革、文化、教育等多个方面。

来自农业和经济委员会、社会和法制等六个专委会的负责人,及省直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省委会机关有关同志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李 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民革 河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