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重庆市政协举行两级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17年05月04日 09:04 | 作者: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5月4日电 4月26日,重庆市政协举行两级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并邀请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惠丰作辅导报告。陈惠丰从政协民主监督的内容、重点、形式、程序机制等方面,对《意见》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u=2357852157,3602991685&fm=23&gp=0

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强调,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民主监督作为应尽之责,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民主监督,不断提高政协民主监督的实效。(凌云)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学习 重庆市 举行 两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