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莆田市政协召开七届六次主席会议

2017年05月11日 09:47 | 来源:湄洲日报
分享到: 

莆田网讯 5月8日,莆田市政协七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林庆生,副主席彭丽靖、李力利、林惠中、蒋志雄、张亦兵、林玉瑞,秘书长陈剑华出席。

u=504875934,4258007789&fm=23&gp=0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市政协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听取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汇报,研究“加快推进鞋服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协商议政会方案。

林庆生指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全市政协组织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廖俊波精神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要真学真懂,筑牢初心;对标看齐,躬行践履;担当作为,服务发展。要把政协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作出新贡献。(湄洲日报记者 周凌瀚 实习生 杨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莆田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