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老教授热心公益17年溘然长逝 数千感恩帖追忆往昔点滴

2017年05月11日 16:45 | 作者:泱波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老教授热心公益17年溘然长逝数千感恩帖追忆往昔点滴

    曾经得到过他义务帮助的近百位普通人从全国各地赶至南京悼念逝者。 寒单 摄

中新网南京5月10日电(记者 泱波)早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的77岁知名法学老教授姜宗毅5月8日在南京溘然长逝。10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悼念会在南京市殡仪馆举行,送别姜教授的除了鲜花,还有数十幅书法条幅、数千条感恩贴,记录了老教授热心公益17年的点滴。

当天,曾经得到过他义务帮助的近百位普通人从全国各地赶至南京悼念逝者。

姜宗毅教授曾任教于江苏省司法学校、劳改干校、警察学校、徐州工程学院和中国矿业大学等诸多高校。出版有《广告的法律问题》、《法律考试的科学》等著作,是一位深受人们尊敬、在业界颇具影响力的学者。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老教授 公益 感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