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天津市委会旅游提案落实

2017年05月16日 10:20 | 作者:刘俊迈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市委会提案获落实

天津旅游注重开发历史文化特色 


5月5日,天津市旅游局一行赴民革天津市委会座谈交流,就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天津市旅游的相关提案予以答复。

今年天津市两会上,民革天津市委会提交了多份以旅游为主题的提案,涉及京津冀区域旅游、旅游供给侧改革、天津市历史文化特色等。早在3月底,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尹大勇就带领部分提案人和民主党派负责人前往蓟州区作提案落实调研。其间,民革市委会文化体育委员会副主任、提案执笔人李志刚结合民革市委会提案,围绕在互联网时代如何提升乡村旅游水平这一主题,从“建立智慧乡村旅游信息资源数据库;建立全覆盖的智慧乡村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立乡村旅游社区营销宣传平台;建立灾害防控系统;大力支持新型支付结算手段所需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

尹大勇对民革市委会多年来关注天津市旅游业发展、促进文商旅融合等多项提案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天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发展旅游必须抓住自己的特色。天津市旅游局将以提案办理为契机,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促进天津旅游业的发展壮大。

在5日的座谈会上,天津市旅游局就相关提案落实情况作进一步汇报后,民革天津市委会与会人员又提出新的建议。结合天津旅游发展现状,民革天津市委会副主委王玉佩等指出,应急处置机制和预警机制需要进一步完善;旅行社接待能力不足,讲解能力有待加强;结合旅游业发展新形势,设计亲子游、周末游等特色旅游线路;注重文商旅的融合发展,把文化注入旅游中。(刘俊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天津市 旅游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