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微信群里出现另一个“我”骗不少钱 怎么回事?

2017年05月18日 10:5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如今,微信成为最受欢迎的社交工具之一,不少不法分子也盯上了微信,他们下载了用户的头像更换在自己的账号上,并修改了和用户一样的名称,摇身一变成为微信里的另一个你。如果没有人细心到辨别他的微信号,他就可以以假乱真,借你的口在微信里为所欲为。

最近,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的孔女士,就在孩子所在幼儿园的家长群里遇到了一个假冒的老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冒充老师微信群里借钱 家长被骗

前几天,齐齐哈尔市的孔女士在她孩子所在幼儿园的家长微信群聊中看到了一条信息,说幼儿园一位老师的微信号因为添加好友受限,换了一个新号码,请各位家长重新添加自己为好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孔女士:微信上面有三、四个家长已经回复收到,我也就回复了,之后又加她为好友。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微信群 另一个“我” 骗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