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渭南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第一次协商会

2017年05月24日 09: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
分享到: 

渭南市自然生态保护和治理情况如何?对进一步做好生态保护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5月16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2017年第一次协商会议,就渭南市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专题协商。

u=2890247235,2757688640&fm=23&gp=0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刘巧莲,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等参加。

当天,刘新兴一行先后深入潼关县黄河湿地、岳渎公园、桐峪镇善车口村等地,详细了解湿地保护、黄土台塬绿化及水土流失治理、重金属污染治理等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水务局等相关部门汇报后,委员们结合察看情况,提出了加强各监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环保监管长效机制、加大生态保护宣传力度等建议。

刘新兴对近年来渭南市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自然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长远出发,牢固树立“不要破坏环境的GDP”,深入持久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结合治理经验,制定长期修复治理规划,认真落实相关部门责任,严格考核,科学管护,提高项目规划设计水平,扎实做好自然生态环境保护;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各种媒体,提高群众爱护自然、保护自然、尊重自然、敬畏自然意识,使保护自然生态环境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共动。

张建军指出,自然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依法治理,坚持高标准筛选项目,严厉打击、坚决取缔无序开采,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希望政协委员能够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推动渭南市自然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王珂)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自然 渭南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