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中学请高三生吃减压比萨:做最好的自己 高考必胜

2017年06月02日 15:45 |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西安三中高三一班学生一起玩游戏、吃比萨减压迎接高考。 记者 翟小雪 摄

老校友为学弟学妹送上考前祝福,老师、家长和学生联手书写“必胜”加油打气……6月1日,距离高考还有5天,西安市第三中学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年级学生送上一份考前“惊喜”——请高考生一起吃必胜客比萨,鼓励考生“加油,高考必胜!”

为高三考生送上考前“惊喜”

今年恰逢恢复高考40周年,西安晚报推出“中国镌印——跨越40年的高考记忆”大型系列报道,西安三中多名校友参与其中。昨日学校联合西安晚报、必胜客陕甘宁青晋市场一起组织了一场高考前减压互动活动。

西安三中高三年级1班是“爱心班”,面向全省招收优秀学子。近5年来,每年高考一本上线率100%,高考平均分连续多年达610分以上。

6月1日上午,刚照完毕业合照的1班同学进入教室,立即感受到教室里与往日不同的氛围。教室四周挂着红色气球,黑板上“高考必胜”的大字格外醒目,“加油、必胜”“逢考必胜”等励志旗帜四处飘扬,无不透出对高考的自信。捧着必胜客比萨进入教室的老师和工作人员,更是给了同学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大家的热情迅速被点燃。

三中校长邵国希表示,临近高考,学生与家长都难免紧张焦虑,学校为整个高三年级学生送上百余份比萨,也是想为考生排解压力的同时送上一个好彩头。希望用这一创新且励志的减压方式为同学们送上高考祝福,让他们轻松迎考。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中学 减压 比萨 高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