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杨健会见台盟盟员企业家

2017年06月05日 14:47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议室会见了北京“今日发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伍礼平一行2人。伍礼平是一位以创业培训、产业培育、新媒体平台和电商融合等为主业的台盟盟员企业家,此次到访他表达了积极参与台盟社会服务工作的初步意向。

杨健首先对伍礼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在简要回顾了台盟近年来开展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后,杨健表示,参与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是统一战线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伍礼平同志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在农村青年创业和致富带头人培训、农村电商平台搭建以及农村各方面人才技能培训等方面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做出新贡献。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蔡国斌以及社会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盟员 企业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