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六安市台办强化制度建设 规范台商投诉协调工作

2017年06月09日 15:00 | 作者:安徽省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台商台企求助投诉协调工作,依法维护台商台企合法权益,全力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和六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5月27日下午,六安市台办召开会议结合市委常委会上孙云飞书记对对台工作的要求,对安徽省2015年出台的《安徽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进行专题学习,并就六安市台商投诉工作进行规范要求。

会议要求,从范围、调处流程、保障机制、工作纪律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明确。建立工作制度,确定程序规则,对每个事项进行登记归类,做好处理过程、结果的登记存档,确保调处工作规范、优质、高效;每起案件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做好与台商台企的沟通联络,重点案件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亲自处理,确保问题及时化解、妥善解决;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引导台商树立法制思维,遵章守纪,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台商台企求助投诉协调工作。为了保证投诉工作能长效有序,六安市台办还专门聘请社会上有资质的律师作为顾问。确保维护台胞权益不打折扣,从而使六安市台企发展稳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商 工作 制度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