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西柳州市政协创新开展“委员讲堂委员讲”

2017年06月16日 09:17 | 作者:李理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委员当主角传播正能量
广西柳州市政协创新开展“委员讲堂委员讲”

人民政协网广西6月16日电 “攀登珠峰让我更加体会到,只有不断探索和超越极限,才会变得更坚强。”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政协委员刘政近日在柳州市政协一楼讲堂举行“巅峰之恋”分享会,吸引了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高校师生等各界人士近400人到场聆听。这是市政协今年创新开展“委员讲堂委员讲”的首场活动。

1806314

“攀登珠峰对体力和心理有什么要求?”“如何避免登山对珠峰环境的破坏?”刘政一一回答了听众提问,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没想到一个普通人靠着坚强的毅力也能实现攀登珠峰的目标,”市政协委员唐旭表示:“从他身上,我感受到了一种不畏艰险、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

据了解,“委员讲堂”是柳州市政协从2011年开始举办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邀请国内、区内著名的专家学者围绕时政、经济、科技方面热点话题,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多场讲座。

“今年我们创新开展‘委员讲堂委员讲’,最大的变化是委员从听众变成主角,委员讲述自己的故事、身边生动的事例,将更加具有感染力,促进委员之间思想智慧的交流碰撞。”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梁志雄表示:下一步还将根据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的需要,选好题目,邀请更多的委员走上讲堂,把委员身上的正能量传播出去。(李理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柳州市 委员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