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湖南省委会领导到岳阳市委会调研

2017年06月20日 10:32 | 作者:李园平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14日,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何报翔到民革岳阳市委会调研。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雷震宇,中共岳阳市委副书记李爱武,中共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岳阳市政府副市长邱虹参加调研。

何报翔对民革岳阳市委会近几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中共岳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统战工作、民革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中共岳阳市委进一步重视和关心民革各方面工作,同时,对民革岳阳市委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拥护一个核心。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发自内心的坚持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政治立场上不折不扣。二是要不忘初心,争取有为有位。真正能谋事、能做事、能做好事大事。在与执政党合作共事上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的同心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搞好“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希望民革岳阳市委把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完成好,在岳阳、在全省、在全国能创造新的经验,把岳阳民革工作推上新的台阶。(李园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岳阳市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