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同性恋者家长为子征婚:希望儿子找到他心爱的男孩

2017年06月21日 17:12 |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分享到: 

“希望我的儿子能找到他心爱的男孩儿”

特稿 温天一

上海相亲角中出现了一群人,举着牌子为自己的同性恋儿女寻找伴侣。 相比于真实的相亲需求,这举动更像是反歧视的表态。 这群家有“同志”的父母经历过旁人难以想象的心路历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参加同志游行的同性恋者家长。供图|同性恋亲友会

“希望我的儿子能找到他心爱的男孩儿”

本刊记者|温天一

南国夏日,一幢位于广州市中心的居民楼前,邻居们讨论着菜价,小孩子四处嬉闹,大声唱着歌。

在这幢楼的24层,有一间办公室,推门进去,你会发现,与普通住户家中不同的是,那里面插满了彩虹旗;而书柜中,也摆放着大量与同性恋或者心理学相关的书籍;在显眼的位置,一幅复印的书法作品夹杂其间,上面印着这样一句话:“长路漫漫,此刻即未来。”

这是同性恋亲友会的办公室,它的创办者之一、执行主任阿强正在与工作人员讨论即将在游轮上举行的同志亲友恳谈会的详细流程,而一群网名为“小亮妈妈”“小涛妈妈”“花开妈妈”之类的家长志愿者,也定期聚合在这里,策划着一些公益活动的项目事宜。

而早在几年前,在他们的儿女尚未正式“出柜”之前,这些家长们对于“同性恋”,几乎可以说是一无所知。

编辑:梁霄

关键词:同性恋者 儿子 男孩 家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