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安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参与精准脱贫工作会召开

2017年06月27日 16:0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6日上午,西安市委统战部在长安区杨庄街道办组织召开了市级统战系统各单位参与精准脱贫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晓红指出,精准脱贫工作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的头等大事,是必须如期完成的政治任务,是举国之力的民生工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战役,不管任务多么艰巨,都必须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史晓红强调,我市精准脱贫工作进入决战阶段,全市统一战线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任务明确到我市的具体要求上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献智慧、展优势、聚合力、建机制,积极投身到杨庄的脱贫攻坚战当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自2010年市委统战部在杨庄创建服务科学发展实践基地以来,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长期对口帮扶24个村庄,在捐资助学、医疗下乡、科技咨询、引进项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李佐成,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王国根,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民委、市侨联、市政府参事室(市文史研究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准脱贫 统战系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