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山东淄博博山区支部举办致公同心公益讲座

2017年06月29日 15:34 | 作者:致公党淄博市委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炎夏来临,为使社区居民们掌握夏季疾病防治知识和保健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6月25日,博山区同心流动讲堂首讲暨致公同心公益讲座在博山区城东街道夏家庄社区举办,博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邢军,致公党博山区支部主委陈立波,致公党博山支部党员、党友及社区群众6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致公党之友、博山区中医院康复科主任白玉梅以“以艾之名·三伏养生话艾灸”为题,从艾灸用途、艾灸部位及作用、如何结合穴位用艾防病治病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时令养生课,并就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白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知识,真正了解了艾灸养生和健康保健的重要性,获益匪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支部 公益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