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宝鸡市政协迎“七一”党建促脱贫 党员在行动

2017年06月30日 08:17 | 来源:宝鸡新闻网
分享到: 

宝鸡新闻网(记者马岚)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扶风县天度镇韩家窑村开展“党建促脱贫,党员在行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CgpBUllSJOqAeZPEAAFc2G8aCSI625

CgpBUFlSJOqACIFHAAGdkX5ROqY672

活动当天,市政协机关党组负责人围绕当前脱贫攻坚的热点问题为机关党员及韩家窑村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走访了韩家窑村两户贫苦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宋建国要求市政协机关要充分发挥包抓单位作用,在产业、基础设施上帮助村上多想办法,多争取项目资金,提升包抓村的发展水平。机关包抓干部要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存在的问题,帮助贫困户树立信心,增强内生动力。宋建国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能发挥优势,多做力所能及的实事好事,共同为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做出努力。

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参观了解了韩家窑村党支部建设情况,并为韩家窑村52户贫困户捐赠了便携式音响,给贫困小学生、少年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向村党支部捐赠了党建图书。市政协委员、宝鸡石羽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保财向韩家窑村捐赠了两万元扶贫资金。市人民医院、市口腔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们还为村民免费体检和义诊,并免费发放了药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党员 脱贫 党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