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民族文献专题展亮相首都

2017年07月07日 10:47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由国家民委政策法规司支持,民族文化宫主办,中国民族图书馆、民族文化宫展览馆承办的“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民族区域自治法暨内蒙古民族文献专题展”日前在京开幕。

本次展览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展示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成功实践,开展民族区域自治法法制宣传而举办。展览精选中国民族图书馆馆藏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图书和汉文、蒙古文新书及蒙古文古籍等约300册,内容涉及民族区域自治法、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内蒙古政治、经济、社会、历史、文化等方面,全面反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让更多观众了解民族区域自治法和区域自治制度,以及内蒙古丰富多彩的优秀传统和民族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加强民族团结。

展览将免费开放至8月16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族 内蒙古 文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