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大同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季度报告会

2017年07月13日 08:51 | 来源:大同日报
分享到: 

大同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季度报告会7月12日下午举行。

大同市政协主席郜向华,副主席武保洲、许进娥、杨硕平、王剑辉、王德成出席会议。王剑辉主持报告会。

u=1709810396,3459857491&fm=26&gp=0

报告会上,大同市扶贫办主任白雪峰应邀为委员们做关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的报告,从大同市脱贫工作现状、主要举措、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脱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进展情况,为政协委员充分了解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准确的第一手资料。

会议强调,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同市政协在助力大同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率先响应市委号召,积极践行“扶贫超市”新模式,得到了委员企业家的积极响应。近期,大同市政协决定将大同市列入深度贫困地区的广灵县、天镇县作为市政协下一步“扶贫超市”工作的重点,选择其中143个贫困村进行布局设点。会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扶贫攻坚主战场,主动担当作为,为脱贫攻坚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自觉把支持、参与和服务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履职的重中之重,积极参与、主动投身、广泛宣传“扶贫超市”活动,为全市脱贫攻坚助力添彩;依托政协平台,发挥好政协的优势,坚持政策研究与调查研究相结合,紧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握政协协商建言的方向,切实在服务群众、推进政协工作上献计出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脱贫 攻坚 四届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