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吴忠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2016年08月19日 14:09 | 作者:白雯喆 | 来源:吴忠网
分享到: 

8月18日,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庆辉,副市长杨金海应邀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于当日上午赴利通区、青铜峡市9个工业企业进行视察,下午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杨金海在会上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以来,面对新常态下经济增长内动力不足、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不利局面,我市以市级领导牵头推进重大项目“6+6”工作机制和精准包抓停产、困难企业为突破口,坚决打好转型发展、脱贫攻坚、重点改革三场攻坚战,全市经济发展触底回升,稳中向好。与会人员还围绕全市工业创新发展情况开展协商议政。

会议要求,市政协常委和委员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落实责任,提高效率,切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年度工作圆满完成。要突出学深做实的要求,持续有力地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狠抓政协自身建设,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五个吴忠”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进行了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听取了被评议部门的工作汇报。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吴忠市政协 常委会议 张广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