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州省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7年07月20日 09:01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7月17日,贵州省政协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对贵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贵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对贵州省委的高度信任和对贵州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要坚决拥护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全省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在孙志刚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继续为贵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u=2846360876,3704846730&fm=26&gp=0

会议要求,省政协办公厅要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强化机关领导干部职工团结奋发的良好氛围,切实强化思想作风建设,推动机关工作再上台阶;要持续抓好扶贫攻坚工作,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参与到“脱贫攻坚大比武‘1244’拔穷根”大讨论活动中去,确保帮扶对象如期脱贫,向省委、省政府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全省 领导干部 贵州省 政协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