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赵雯赴九三学社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调研

2017年07月24日 10:59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0日下午,冒着烈日酷暑,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社上海市委主委赵雯赴社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委员会调研。

“九三学社应对科技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年轻一代率先担当”,座谈会伊始,中科院院士、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化细胞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恩多率先寄语年青社员。社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委员、社员代表和老同志等近20位社员围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科学普及、科研体制等谈了想法与建议。社市委副主委、社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主委李昕欣主持。

赵雯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她说,社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社员不但是社会的精英,更是国家的栋梁和人民的骄傲。希望委员会加大组织发展力度,吸引更多高端人才,保持进步性。加强社内互联互通,搭建更多平台,提升组织凝聚力,帮助社员更快成长。希望社员们在做好本职的同时,从熟悉的领域入手,放眼未来,聚焦前沿,了解实情,发现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希望中科院上分院委员会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特色,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自觉参政议政,提出具战略性和前瞻性的意见,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提高市民科学素养,增强九三学社影响力。

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吴健生,秘书长朱红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前,赵雯与中共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中共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进行了会谈,周锋、李昕欣陪同,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处长宋明毅、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朱熊等在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科院 上海 分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