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美丽家乡·科普环保公益电影万里行”走进纳雍

2017年08月10日 10:19 | 作者:社 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纳雍讯 8月3日,第五届“美丽家乡·科普环保公益电影万里行”活动在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拉开帷幕。此项活动由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毕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各主办单位向纳雍县“美丽家乡”活动捐赠了一批物资。

第五届“美丽家乡”纳雍站活动,在“美丽中国”理念的指导下,以“科技支农、环保惠农、文化乐农”为宗旨,着力推进实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目标,共同致力于普及农村科普知识,提高农民环保意识,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推动农村科技、文化、社会事业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积极促进纳雍市现代农业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现场群众观看了故事片《铁道飞虎》。

“美丽家乡·科普环保公益电影万里行”活动自2013年开创以来,已经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重庆市武隆县、湖北襄阳、河北兴隆成功举办四届。 (社 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环保 电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