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7年08月14日 17:3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湖北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11日上午,湖北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推进会。

http://219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在全省统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藻鲜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展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知联会专职副会长燕元沂,在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知联会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师、税务师和网络界人士等分会成员,部分协会商会负责人、民营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民办教育机构和自媒体机构负责人,作家、美术家等自由职业人士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人士 阶层 学习 总书记 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