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赴川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8月15日 09:20 | 作者:姚裕金 罗长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甘孜讯(通讯员姚裕金 特约通讯员罗长中)8月12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率队来到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普牙村第一书记洛绒扒恩关于普牙村脱贫攻坚的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通村硬化路、文化室、卫生室、通信网络等建设情况。下午,李惠东一行前往普牙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得知普牙村已于去年提前实现了贫困户脱贫时,调研组一行对普牙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普牙村驻村工作帮扶组能够在谋产业、抓项目上继续发力,确保在今年顺利实现“贫困村”退出。

李惠东对民革四川省委会对口帮扶稻城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民革四川省委会再接再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挥特色优势,充分履职尽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高原藏区与内地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 攻坚 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