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8月23日 10:41 | 来源: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大会会场


8月2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开幕。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开提·依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里加提·苏里堂,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吉尔拉·衣沙木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志勇出席会议。蒋平安代表民革新疆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开幕式由民革新疆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周殿生主持,民革新疆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邓红致开幕词。

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致贺词


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祝贺大会召开。他指出,自新疆民革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民革新疆区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民革中央对民革新疆区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革新疆区委会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合力,团结带领新疆民革广大党员干部,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等中心任务,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肖开提·依明代表自治区党委致贺词


肖开提·依明代表中共新疆区委向大会致贺词。他指出,五年来,民革新疆七届委员会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新疆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新疆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民革新疆区委会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新疆稳定的一系列战略部署,高举爱国主义和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暴力恐怖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在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做出新贡献,不断开创新疆民革工作新局面。

郭小青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郭小青代表新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致贺词,并向全区民革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蒋平安作工作报告


蒋平安代表民革新疆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共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美好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民革新疆区委会五年来的各项工作和经验,对下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报告指出,五年来,民革新疆第七届委员会在民革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民革十二大和中共新疆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突出重点,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报告号召,民革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新疆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新疆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各项部署,为扎实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邓红致开幕词


民革中央办公厅主任兼主席办主任董玉环、监委会委员王建国,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文,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疆社会主义学院以及有关人民团体,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民革全区各级组织的80名代表参加大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疆 民革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