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即将启动

2017年08月24日 21:3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长沙8月24日电(记者周勉)记者从24日举行的2017“奔跑中国·红色之旅”长沙市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赛事于8月25日启动报名,并将于今年10月22日开跑。

据介绍,赛事共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公里迷你跑和欢乐跑四个项目。其中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各6500人,5公里迷你跑5000人,欢乐跑2000人,总计20000人的参赛规模。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介绍,相较往届“长马”,本次比赛的赛道将更加优化,起终点为贺龙体育场,赛道全程将围绕长沙“山水洲城”来进行,将覆盖贺龙体育场、湘江风光带、橘子洲风景区、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洋湖湿地公园等湘江新区亮点片区,路线在保留赛道原有经典的基础上,涵盖了更多长沙的城市经典景观、城市地标,红色旅游景点。

此外,组委会还将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举办训练营、精英选手选拔、“早餐跑”、博览会、全民健身科学知识擂台赛等系列活动,为市民搭建参与马拉松、科学运动健身的平台。(完)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马拉松 长沙 国际 报名 启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