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朝鲜发导弹飞过日本上空 中国外交部:不要相互刺激!

2017年08月29日 18:50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朝鲜宣布成功发射中程弹道导弹,有关国家对此反应强烈,认为朝此举违反安理会有关决议,将推动安理会采取行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9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敦促有关各方不要再相互刺激、加剧紧张。

华春莹(资料图)

华春莹(资料图)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关于朝鲜利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活动,安理会决议有明确规定。当前形势下,中方敦促有关各方不要再做相互刺激、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情。希望各方都保持克制,共同维护半岛和平稳定。

韩国军方29日表示,朝鲜今天早上发射一枚弹道导弹,导弹飞过日本上空。目前朝鲜方面还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

韩国媒体29日援引韩国军方的消息报道说,朝鲜当天早上5点57分左右从平壤市顺安一带向东部发射一枚弹道导弹,导弹飞过日本上空落在北太平洋海域。韩国军方称,朝鲜所射导弹的飞行距离达到约2700公里,飞行最高高度为550公里左右。根据其射程,这枚导弹应为中远程弹道导弹。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朝鲜发导弹 飞过日本上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