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观察 观察

有病难医、遭黑社会勒索 盘点出逃贪官的悲惨生活

2017年09月01日 09:15 | 作者:周星宇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物:云南省交通厅原副厅长胡星

出逃地点:新加坡

生活写照:整天忐忑不安、寝食不宁

3

据胡星自述,自从来到新加坡,胡星已经换了3个酒店。他确信自己被跟踪,而且跟踪者丝毫不掩饰行迹。他“觉得走投无路,整天忐忑不安,寝食不宁”,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让他“惶惶不可终日”。弟弟从加拿大传给他的消息更让他心惊胆战:昆明已经派人追到新加坡了。他对情妇刘伊萍说,我已经买了机票,要回到我办护照的地方去,但是我可能走不掉;如果不能成功,我只能回来面对一切。

2007年2月18日凌晨,专案组带着胡星登上了回国的航班。2007年8月,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云南省交通厅原副厅长胡星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胡星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美国 杨秀 秀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