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安徽省委到滁州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7年09月18日 15:2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打
分享到: 

9月11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常委、民进安徽省委主委、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带队到安徽省滁州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滁州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出席对接会并讲话。滁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东明主持会议。

会上,李和平介绍了民进安徽省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相关情况;滁州市、定远县、全椒县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李和平充分肯定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色创新方式方法,做到了扶真贫,真扶贫。希望滁州市委、市政府能够继续支持民进安徽省委开展相关调研活动,尽可能让民进滁州市委参与到全市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会议及政策制定中,以便民进安徽省委及时了解情况,总结滁州经验。民进安徽省委将强化政治意识、合作意识、责任意识,在推进精准施策上献良方,在助力脱贫攻坚上出实招。

许继伟代表滁州市委、市政府对民进安徽省委来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民进安徽省委来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展现了多党合作制度的独特优势,有利于民主党派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是民主党派服务大局的充分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从严从实,确保统筹协调到位、支持配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积极支持配合民进安徽省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同时,要以此次民主监督为契机,充分运用好监督成果,深入查找问题,抓好整改提升,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前,民进安徽省委工作组深入安徽辉隆集团全椒生态农业园区、全椒县周洼新村光伏扶贫点、石沛荣鸿农业示范园开展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安徽省 脱贫 攻坚 工作

更多

更多